
音频
“I trust you.” – 这句话直接表达了信任。你相信另一个人会遵守他们的承诺,或者他们会以你认为是正确或最好的方式行事。
“I believe you.” – 这是对另一人说出的事实或经历表示信任的表达。你认为他们说的是真实的,而不是假的或虚构的。
“I’m counting on you.” – 这句话表示你依赖某人来完成某件事。他们可能是团队的一部分,或者他们承诺要帮助你。如果他们不能完成,你可能会有问题。
“I’ll take your word for it.” – 这句话表示你接受了某人的观点或事实,即使你可能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这一点。这常常用在对方是专家或者更了解情况的人提供的信息上。
“I’m not doubting you.” – 这句话表示你没有质疑另一个人。你可能没有完全确定他们说的是否正确,但你选择相信他们,至少直到有证据表明他们错误为止。
这些短语的使用都取决于具体的语境,包括你与对方的关系,以及对方所做或说的具体内容。
以下是一些对话场景的例子:
“I trust you”
对话示例:
A: “I can finish the report for you by tomorrow.””我明天可以帮你完成这个报告。”
B: “Really? This report is crucial to me.” “真的吗?这个报告对我非常重要。”
A: “You know I never break a promise.””你知道我从不打破承诺。”
B: “I trust you.” -> “我信你。”
“I believe you”
对话示例:
A: “I saw a UFO!” “我看到了一只UFO!”
B: “Are you sure you didn’t see it wrong?””你确定你没有看错?”
A: “I’m certain I saw it!””我确定我看到了!”
B: “I believe you.” -> “我信你。”
“I’m counting on you”
对话示例:
A: “I promise I’ll be there when you need me.” “我保证我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到达。”
B: “Do you know how important this competition is to me?” “你知道这次比赛对我有多重要吗?”
A: “I know, and I’ll definitely be there to support you.” “我知道,我一定会在那里支持你的。”
B: “I’m counting on you.” -> “我信你。”
“I’ll take your word for it”
对话示例:
A: “This phone really gives you a bang for your buck.””这款手机的性价比真的很高。”
B: “But I’ve seen some negative reviews online.” “但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些不好的评论。”
A: “I’ve used it myself, I assure you it’s good.” “我亲自用过,我保证这款手机很好用。”
B: “I’ll take your word for it.” -> “我信你。”
“I’m not doubting you”
对话示例:
A: “I’m sure I left the keys here.” “我确定我把钥匙放在这里了。”
B: “But I don’t see any keys here.” “但我在这里没有看到任何钥匙。”
A: “I’m sure I left them here.” “我确定我把它放在这里了。”
B: “I’m not doubting you.” -> “我信你。”
这些短语都有各自的含义和用途,根据对话的语境和情况来选择使用。